照片質感大升級!分隔濾鏡App給你攝影新花樣

文/妞新聞  Lisey


你是一個走到哪就要拍到哪的照相狂嗎?你的手機有五花八門的攝影App嗎?你上傳照片之前都要修一下嗎?如果以上皆是的話,那你絕對要來瞧瞧手機小姐今天要介紹的分格濾鏡《FilterGrid》~,它絕對會成為你的新歡喔!

和一般的攝影軟體相同,你可以用相機拍攝或是直接在相簿裡選取圖片《FilterGrid》提供了5種照片尺寸,想上傳到Instagram就用1:1模式吧!

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!《FilterGrid》的分隔模式有兩種,把照片分成不同格的「拼接模板」,以及把照片中的一部分用幾何圖形劃分的「圖形模板」,兩種的每個區域都能單獨使用濾鏡效果。另外,在使用圖形模板的時候,只要用兩隻手指拖曳畫面,就可以調整圖形的大小i喔!

只要點擊照片的分隔區域,就能開始套用濾鏡,總共分成六種類型,分別是底片、黑白、三原色、冷色調、暖色調以及復古,一共有65種效果。如果覺得特效有點太重,還可以自己調整強度,之後也可以改變照片的亮度、對比以及飽和度。

登登登登!這是手機小姐自己用《FilterGrid》所完成的曠世巨作(自己講XD)相信各位有慧根的少女們,一定可以製作出更美的照片~還不趕快去玩玩看?

【延伸閱讀】

臉部用復古、身體用黑白!分區濾鏡App《Effectshop》

攝影沒有極限!功能超強大的相片後製App《VSCO Cam》

下載「ETtoday旗艦版新聞雲App」,實用APP和最新遊戲資訊一手掌握!

►►►  iOS 版下載請點這裡
►►► Android 版下載請點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