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L/在日本打球壓力大 羅傑返台找回熱情

記者許雅筑/新莊報導

▲羅傑高中畢業後返台,找回對棒球的熱情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崇越隼鷹隊教練羅國璋的兒子羅傑高中時曾赴日打球,畢業後回台就讀國立體大,羅傑表示,在日本打球壓力蠻大的,讓他一度想放棄棒球,後來在家人鼓勵下堅持下來,現在在國體打球蠻開心的,也找回對棒球的熱情。

羅傑高中時赴日就讀廣島縣廣陵高校,他表示,在日本打球壓力蠻大的,機會少,加上語言和棒球方面的氛圍都和台灣不同,讓他一度想放棄棒球,高中畢業後決定返台,「他們幫我介紹的大學,我不太喜歡,加上在日本打球也不會像在台灣一樣自在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傑返回台灣後,先在崇越待了半年,之後進入國立體大就讀,目前大學3年級,他指出,回台灣後先隨崇越打春季聯賽,當時的感覺不錯,加上家人鼓勵,讓他決定大學再試試棒球這條路。

羅傑說,現在在國體,教練給他不少機會,自己也學到很多,現在找回對棒球的熱情,在國體打球很開心。關於畢業後的打算,羅傑表示,希望先進崇越,在業餘球界磨練,再看看未來要不要挑戰職棒。

28日的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複賽,國體與康寧交手,羅傑在4局滿壘情況下擊出安打,帶動6分大局,終場國體在8局以11比1提前獲勝,晉級4強。羅傑此役4打數2安打2打點,賽後他笑說,覺得自己還可以再打得更好。

▲國立體大晉級4強。(圖/記者許雅筑攝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羅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