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廣仲正從台北「走路」回台南! 已經43000步啦~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創作歌手盧廣仲性格搞怪憨厚,28日突然在臉書PO出一張地圖截圖,宣布要從台北徒步走回台南老家,路程長達315公里、預計耗費65小時!粉絲看了都覺得超震驚,不斷關心他現在走到哪裡,還在臉書幫忙提供各種旅途建議,就怕偶像走著走著迷失方向啦!

▼盧廣仲宣布今天起從台北走路回台南!(圖/翻攝自盧廣仲臉書)

盧廣仲真的下定決心走路回南部,途中不忘偶爾上網向粉絲報告進度,讓大家知道他一路上的趣事,例如走到將近40000步時進入超商休息,聽見商家在播放自己的歌,便開心的偷偷錄影上傳;走了43000步之後,又上臉書向粉絲哭訴:「腳開始痛了……。」讓網友們感到擔心又好笑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盧廣仲這趟旅程估計要花65小時,路長約315公里。(圖/翻攝自盧廣仲臉書)

粉絲好奇盧廣仲該不會一路心算計數,得知他特地買了一個計步器才放下心來,也笑說螢幕應該沒有足夠空間顯示數字!還有人連忙問可不可以報隊,自告奮勇的想陪盧廣仲走回台南,甚至熱情邀約他到家中吃飯睡覺,意外引起超熱烈的實況討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