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大餅再起! 林岳平矢言找回「活躍」重拾教練信任

▲林岳平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「大餅」林岳平被球團減薪,今年將再奮起,自費到日本鳥取自主訓練,他表示,要找回自己在球場的「活躍」,今年有了新投手教練,除了重拾投球自信,更要取得教練的信任,找到投球定位。

林岳平跟統一獅連續簽了2次3年合約,去年3勝4敗9中繼成功、防禦率4.97的表現,讓他遭到大幅 減薪,卻並未抱怨,他表示,「球團對我已經很照顧,去年合約年沒有表現好,被減薪是理所當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歷去年衰退,林岳平在今年要證明自己還能站上投手丘,1月中跟潘威倫與高建三到日本自主訓練,他說:「去年初本來就想去,但因有孩子要照顧,今年總算去了一趟,透過先進的器材讓自己身體關節及各部位獲得伸展。」

林岳平表示,感覺身體變得更年輕了,肢體可以伸展到以前年輕時候的狀態,「我知道身體素質變好不代表今年成績會更好,至少我把自己準備好了。」

對林岳平來說,最想找回的是「活躍」,身體的活躍、場上投球的活躍,「以前過著拚輸贏的高張力日子,贏球獲得掌聲、輸球被批評,去年無法幫球隊贏球的次數多了,自己本來的活躍沒了,有點消沉。」

林岳平表示,今年換了新投手教練郭泰源,必須重新取得教練團信任,以前扛終結者,現在位置沒了,要找到自己合適的定位,讓自己「活躍」起來。

▲林岳平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rockets7.htm" target="_blank">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