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郭俊麟有啥賣點? 認真投每一顆球

記者陳立勳/綜合報導

台灣西武獅投手郭俊麟今(28日)參加球隊誓師大會,現場主持人也向郭俊麟提出問題,談到自己具備的優勢與賣點,他表示抱持認真的態度,不管投每一顆球都很專注。


 ▲西武獅投手郭俊麟。(圖/展逸行銷公司提供)

在2月1日正式開訓之前,西武獅今天於集團總公司進行新球季誓師大會,同時向球迷們介紹新入團球員,其中我國旅日投手郭俊麟也一起參與。

除了跟球迷們打招呼,郭俊麟也接受提問,談到對於日本棒球的印象,郭俊麟認為日本職棒練很多,很講求細節,訓練上很紮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西武獅投手郭俊麟。(圖/展逸行銷公司提供)

郭俊麟表示,這一季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只希望早日升上一軍,能夠幫助球隊拿下冠軍,另外被問到自己是否有特殊賣點和特色,郭俊麟表示,他抱持著很認真的態度,投每一顆球都很專注。

面對日職生涯菜鳥年,郭俊麟目前跟著球隊年輕球員一起自主訓練,實力獲得不錯評價,也將從一軍春訓營出發,如果春訓及熱身賽表現不錯,有機會開季待在一軍,但由於屬於洋將身份,必須與前Lamigo桃猿洋投米吉亞(Miguel Mejia)、義大犀牛洋投偉克(Esmerling Vasquez)競爭開季正選名額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日職郭俊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