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貘、爽爽貓一家親!Selina要師弟先簽「公約」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S.H.E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,致力打造流行文創平台,繼2014年簽下首位圖文創作者SECOND爽爽貓,正式跨入文創經紀領域後,不同領域的文創圖文作家馬來貘、掰掰啾啾與9歲的「迷路」也紛紛加入。28日記者會上,身為大師姊的Selina任家萱親自歡迎,但也帶來「華研公約」要師弟們簽署!

▲迷路-豆豆(左起)、馬來貘-Cherng、Selina、掰掰啾啾伯維、爽爽貓-SECOND。(圖/華研)

Selina說,華研公約包括:「一、吃苦耐勞,熱愛工作。二、與公司藝人相親相愛,相互力挺。三、相信公司公司,有事一定立刻與公司回報。四、可談戀愛,可結婚生子 但要告知公司。」聽到有人說想和去年才公開早已生子的同門師兄倪安東合作,Selina搞笑地說:「順便把公約也寄一份給他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師弟們知道今天Selina要現身,都準備好拜碼頭的禮物,送上Selina的畫,讓師姊又驚又喜。Selina笑說,每個師弟畫她都畫得很可愛,都很圓,尤其壞壞、賤賤的「掰啾」比較「敢」,讓她一下台就逼問他「怎麼把我畫成這樣啦!竟然把師姐的客套話當真!」她也自嘲,最近跑宣傳通告很累,卻愈來愈圓,「其實我早就告訴自己,千萬不能瘦,否則與專輯主題會不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