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統一打擊教練菲力浦最認識陳鏞基 多看鄧志偉幾眼

▲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(中)與劉芙豪(右)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南報導

統一獅新打擊教練菲力浦今天(28日)首度加入獅隊春訓,來台前已上網研究統一獅球員,看了中職比賽影片,他最認識陳鏞基,因為2人曾一起在水手隊大聯盟春訓營。

菲力浦的教練資歷豐富,2007年在獨立聯盟當總教練,2008年是水手隊小聯盟2A打擊教練,2009年晉升2A總教練,2010年降為打擊教練,2011年轉隊到教士隊小聯盟,2012年起升上教士隊大聯盟打擊教練,去年結束後被解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來到台灣,菲力浦感覺很新鮮,今天首度踏進台南棒球場,他說:「跟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與影片差不多。」

▲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投入春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原來菲力浦為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,上網蒐尋統一獅相關的資料與影片,他表示,對獅隊球員並不了解,需要多看、多跟球員溝通,「棒球不管走到哪裡還是棒球。」

菲力浦今天在翻譯陪同下,一一跟每位球員認識溝通,了解每個人的特性,當看到鄧志偉打擊時,站在一旁多看幾眼,還跟鄧志偉多講了幾句,也跟張泰山講了不少。

獅隊球員裡菲力浦最認識陳鏞基,因為他在水手隊當教練時,雖然沒有當過陳鏞基的教練,但2人在水手隊大聯盟春訓營見過面,隔了多年卻在台灣相見。

▲統一獅打擊教練菲力浦投入春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rockets7.htm" target="_blank">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