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吳怡霈、徐裴翊合體 告訴你跑步哪裡好玩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▲翊起運動節目預告,吳怡霈與徐裴翊再度合體。(圖/Vamos Sports提供)

跑步已經成為台灣的全民運動,Vamos Sports翊起運動本週(1/29)第五集,徐裴翊將邀請同班同學吳怡霈與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擔任直播來賓,告訴你現在人在瘋什麼跑步。

本集節目還將教大家如何用音樂配速,兩位正妹吳怡霈與徐裴翊是否要現場獻唱? 還是她們說比唱好聽呢?請準時鎖定Vamos Sports,歡迎晚間9:30與我們一起上線互動。
直播網址:http://youtu.be/c9u4uJ8GbEY
節目預告:http://goo.gl/4Gfqvv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果你喜歡跑步,你對跑步瘋狂,本集一定要收看,Vamos sports在Youtube 直播節目,本集將介紹給你國內知名跑團和路線外,還要推薦給你五個配速的app幫助你配速,讓你跑得更遠又更快!

特別來賓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,告訴你在街頭路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,還有徐裴翊的好同學吳怡霈也要一起加入瘋跑步的行列,難得兩位美女同學再度相聚,會擦出什麼火花嗎?要教大家如何用音樂幫忙配速,兩人是否會一展歌喉呢?節目尾聲也將舉辦好康的有獎徵答,送給你風靡全球的The Music Run門票,1/29(四)晚上9:30千萬不要錯過!

▲翊起運動節目預告,街頭路跑創辦人胡杰。(圖/Vamos Sports提供)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吳怡霈徐裴翊Vamos Sports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