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FA/大專盃男足決賽 北市大與台體對決

點評:命運的相逢

記者張克銘/台北報導

▲台體今年試圖重返榮耀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103學年度大專盃足球賽冠軍對戰戲碼出爐,由於北市大1:1逼平輔大,台體1:0擊敗銘傳,北市大與台體雙雙提前成為前2名,將在今年大專盃足球冠軍賽中碰頭。

賽前積分,北市大學5勝0負2和積分17排名第一,第二則是台體5勝1負1和積分16,第三名則是輔大的4勝3負0和積分12,第4則是銘傳3勝2負2和積分11分,因此只要北市大與台體不輸,2隊都可以晉級最後冠軍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市大學面對輔大之戰,下半場北市大學靠著韋育任個人突破進球,幫助北市大取得1:0領先。不過輔大抓住一次定位球的機會,徐翊主罰命中雙方戰平,之後輔大有2次破門機會,但都被裁判吹越位,最終雙方1:1平手,也宣告北市大晉級冠軍戰。

▲北市大(中)挑戰大專盃五連霸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另一場由台體出戰銘傳,台體在下半場靠著替補上場的李祥偉建功,最終就以1:0獲勝,台體獲勝後積分變成19分,反超北市大的18分,目前排名第一,2隊將在30號對決,不過不影響2隊晉級冠軍戰,輔大與銘傳只能爭奪3、4名。

兩隊上一次在大專盃足球決賽碰頭是2011年,當時由台北體院(北市大前身)獲得勝利,北市大將挑戰大專盃足球5連霸,若挑戰成功將可追平台灣體大在2004年到2008年的紀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大專盃足球ufa北市大台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