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十」在好康!《新楓之谷》迎接精彩十週年

 文/Donna

「十」在好康!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《新楓之谷》今年將正式邁入在台營運十週年,1月28日進行首波全新「閃耀之星」改版,帶領玩家再次體驗最初輕鬆歡樂玩的感動。玩家將進入「新星世界」感受跨越伺服器的藩籬,盡情與線上其它玩家競賽互動、玩小遊戲等,所獲得的經驗值將可以透過全新「里程系統」累積,並可直接兌換部份現金道具。為回饋玩家並重新找回輕鬆歡樂玩的感動,除了首次推出角色欄位全面永久開放外,即日起至2月24日已達100級以上的角色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,即贈一張10星卷,若未滿LV100,活動期間達到LV100也可獲得ㄧ張,讓玩家免衝直接升,一起來Fun楓!


▲《新楓之谷》迎接精彩十週年,1月28日全新「閃耀之星」改版繽紛上線(圖/廠商提供)

前進「新星世界」揪友打GAME、競賽互動 全新「里程系統」換好康

還記得十年前,《新楓之谷》正式登台帶領玩家一同徜徉在輕鬆歡樂玩的感動中嗎?迎接《新楓之谷》十週年的到來,特別再度邀請玩家們攜手前進「新星世界」。首創跨越伺服器限制,與更多來自不同伺服器的朋友一起大玩剪刀石頭布、打字競賽等趣味小遊戲,競爭拼輸贏,在「新星世界」獲取的里程,都可以透過全新「里程系統」進行累積。當然,除了在這裡透過小遊戲得到外,一般世界挑戰BOSS或精英怪物同樣有機會也可以得到。累積足夠的里程,玩家可以透過全新「里程系統」直接兌換部份現金道具,像是玩家喜愛的轉蛋券、時尚隨機箱、欄位擴充券、閃耀方塊等;抑或是折抵部份消費金額,最多可高達30%。即日起至2月17日止,進入「新星世界」接取任務並完成簽到後,即可獲得35點明星點數。

▲不必擔心伺服器的隔閡,在全新「新星世界」中玩家可盡情交朋友、競賽互動(圖/廠商提供)

▲玩家們將可在「新星世界」大玩小遊戲、累積經驗值,透過全新「里程系統」直接兌換現金道具(圖/廠商提供)

▲「新星世界」中的打字遊戲挑戰玩家眼明手快的國語文能力(圖/廠商提供)

首次角色欄位永久全面開放 多款職業隨你體驗;十星卷登入拿 等級免衝直接升

全新「閃耀之星」改版,《新楓之谷》也期待能夠提供玩家更多盡情遊戲的娛樂氛圍,特別首次永久開放角色欄位,擺脫以往體驗職業的限制,現在玩家將可盡情感受馬尾教主-天使破壞者、帥氣的夜光、萌翻天的幻獸師、酷斃的惡魔系列等不同職業的魅力與趣味性,以往只有三個欄位,如需其他角色欄位需要另外購買,當然這一次就免費全面開放至30個角色欄位,浮利大方送。另外,玩家也能透過「星之力」系統來進行裝備強化,邁向極品裝備之路近在咫尺。高級裝備可強化最大星星數量全面升級至25顆星,即日起至2月24日止,已達100級以上的角色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,即贈一張10星卷;若未滿LV100,活動期間達到LV100也可獲得ㄧ張。


▲角色欄位永久全面開放,讓你想練幾種就練幾種(圖/廠商提供)

▲「星之力」系統讓裝備強化星級更多,能力更加強大(圖/廠商提供)

《新楓之谷》官網:http://tw.beanfun.com/maplestory/

1/28 – 2/1東森遊戲雲與大家相約台北國際電玩展(攤位號碼A114)!現場火辣Show Girl大灑神秘禮物,每日下午17:30還會抽出Sony Xperia Z3幸運得主,雲友們別錯過囉!

【活動一】粉絲表讚團,按讚就有驚喜餅乾一份!

玩家只要用自己手機為東森遊戲雲及ET FUN HOME粉絲團按讚,現場火辣SG立即贈送驚喜零食一份。

【活動二】下載APP並登入,再抽Sony Z3手機!

只要玩家完成下載東森新聞雲APP,並登入臉書帳號填妥個人資料,不但獲取驚喜零食,還能參與每日「ET大FUN送」抽獎,獎項是萬元手機Sony Xperia Z3唷!

關鍵字:楓之谷橘子平行世界週年競賽跨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