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戰花1.3億 柯文哲週六再公佈經費細目
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廣播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,自爆選舉經費總帳高達1億3千多萬元,柯文哲28日上午表示,最後一個月花很多,主要是買了廣告,播六天就花掉1千1百多萬,另外還有嘉年華大遊行燒掉1千多萬,以及12月人事費用,他強調,將仿照選戰期間,由姚立明在週六公佈第三次的選戰經費細目

柯文哲表示,過去選戰期間曾經公佈兩次,第二次公佈的細目款項日期到10月底,11月及12月的經費將在本週六再次公佈,比照過去將細目一併公開,柯文哲笑說,因為這是選舉的事情,所以不要拿到市政府談,「到時候還要租場地,又要再花三、五千塊」。

此外,柯文哲表示,競選費用會比預期高出許多,其中花費較多預算的活動,包括選錢買下廣告,製作費加上播映六天費用,就花掉1千1百萬元,還有選前超級星期天的嘉年華大遊行,加一加也快1千萬。柯文哲還說,因為競選團隊幾乎沒有進入市政府,競選辦公室到12月也都還在運作,所以人事費用又增加一筆,詳細的費用還在結算,也會在週六一併公佈細目。

至於今日出刊的壹周刊報導,柯文哲在選戰期間辦的健走及等活動,其實是由早就被柯文哲列入黑名單的卡神楊蕙如,旗下公司所承包,為此柯文哲大動肝火,找來競選總部活動部副主任董德堉大罵後開除,對此,柯文哲今僅表示,「通常一個人不想談,就是他不想談」。

▼卡神楊蕙如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