敖犬:該對媽媽交代了 牽小模逛家具店「嬰兒區」被逮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Lollipop@F團長敖犬2014年被拍到和凱渥小模「跑拋」陳郁婷看電影,兩人搭乘手扶梯期間肢體互動親密,爆出2年地下情正式浮上檯面。當時他僅稱對方是,「『感情很好』的知己朋友」,近日又被拍到和女方一起手牽手逛家具店,兩人還走到嬰兒區東看西看,被傳好事近了。

▲敖犬和凱渥小模「跑拋」陳郁婷很早就傳出有地下情,但兩人從沒正面承認過,近日又被拍到手牽手逛家具店,還在嬰兒區挑選商品。(翻攝自YouTube、敖犬臉書)

敖犬近日被《蘋果日報》拍到和「跑拋」陳郁婷,很有默契地以戴帽子、口罩的打扮現身知名家具賣場,這回他和女方手牽手、勾脖一起行動,過程中還一度逛到嬰兒用品區,互動宛如小夫妻般自然,被傳兩人好事近了。不過,他事後透過經紀人再次強調對方「不是女友」,當天只是「陪好朋友買鞋櫃」,強調目前暫無結婚計畫,直接否認傳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敖犬曾說有算命師預言自己將在32歲結婚,又說是時候該對媽媽交代了,加上緋聞女友陳郁婷曾透過網路相簿上傳一張婚紗照,留言「我們結婚了」更讓好事將近的傳言甚囂塵上。(圖/翻攝自敖犬、陳郁婷Instagram、臉書)

事實上,敖犬從前就在受訪時表示,30歲已有結婚的念頭,且曾有算命師預言過自己32歲會結婚。而他當時一度默認「交朋友2年了」,又稱該對媽媽交代了,加上陳郁婷曾在Instagram秀出一張標明「我們結婚了」的婚紗照,更讓戀情傳言甚囂塵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