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暴風雪朱諾襲美東 紐約市積雪竟只有「20公分」?

▲史上最強暴風雪「朱諾」襲美東,自由女神像也變得霧茫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國家氣象局於26日發布暴風雪警報,表示這場席捲美東的「朱諾」(Juno)可能是史上最強的暴風雪,積雪深度可逼近1公尺。紐約市長白思豪(Bill de Blasio)也呼籲民眾不要隨意外出,讓原本繁華的時報廣場也成了空城。不過,兩天過去了,紐約中央公園的積雪竟然只有20分,讓許多民眾紛紛笑道,「氣象預報又落漆了」。

根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原本國家氣象局預測朱諾可能帶來1公尺的積雪及逼近颶風的強勁風勢,但情況最嚴重的麻州波士頓最高的積雪只有50公分,讓氣象局緊急「下修」朱諾的強度,除了將美東地區的麻州、康乃狄克州、羅德島等地的降雪量下修為60公分外,還解除紐約市與紐澤西州的暴風雪警報,讓原本死氣沉沉的紐約市再度「活了過來」。

▼紐約市民26日前往超市採購生活用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場持續了2天得暴風雪造成麻州發生大規模的停電,所幸目前未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,儘管紐約市與紐澤西州已解除警報,但美國國家氣象局仍提醒民眾,「朱諾」風暴仍可能在美國東北部造成破壞性的降雪量,「在接近海岸線的地方,每小時還是有可能出現時速120公里的颶風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