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義大新投手戰力 期待黃思漢、范玉禹及陳冠儒

▲義大犀牛陳冠儒。(圖/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屏東報導

義大犀牛本土投手人數不少,有不少可以補強戰力,總教練馮喬許很期待黃思漢、范玉禹及陳冠儒3人在春訓熱身賽的表現,成為今年投手群的新戰力。

馮喬許對於既有一軍投手的習性已很了解,期待有新血可以注入,年輕投手成為他在春訓熱身賽的觀察重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這些年輕投手中,馮喬許點名黃思漢、范玉禹及陳冠儒3人,會在春訓熱身賽多安排讓他們出賽,了解他們的實力與能耐,作為是否要帶上一軍的參考。

▲范玉禹。(圖/中華職棒聯盟提供)

馮喬許特別看好左投陳冠儒,他表示,去年看到陳冠儒面對陳金鋒時,毫不畏懼硬拚,可見得是一位敢鬥型的投手,抗壓性與心理素質都不錯,有機會將他多在一軍出賽。

范玉禹去年受傷,今年傷癒歸隊,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投手。黃思漢的未來性不錯,因此在去年底被送到澳職磨練。

▲黃思漢在澳職。(圖/義大犀牛提供)

href="http://www.ettoday.net/events/app/rockets7.htm" target="_blank">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