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宅男女神變閨蜜!金韓一對袁艾菲沒Fu:她太熱情了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來自韓國、2009年在大陸奪下歌唱比賽冠軍的金韓一,等了近5年,終於推出首張創作專輯《00:01AM》(零點零一分),27日在台灣與媒體碰面,與他合拍《鋼鐵之心》的宅男女神袁艾菲特別現身站台,兩人在高雄拍戲變成好朋友,但問到會不會對她心動,金韓一竟直言袁艾菲不是他喜歡的型!

▲▼金韓一發現,宅男女神好友袁艾菲相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韓一說,袁艾菲熱情開朗大方,和她相處完全不會害羞,因為太熟了,「能當好朋友已經太可貴了!我應該是她的男閨蜜。」身旁的袁艾菲聽了哈哈大笑。他透露自己喜歡「年紀比我大、冷豔型的冰山美人」,大學時曾苦追年紀大他4、5歲的姐姐,追了1年還是沒追上。他坦言子自己不怕碰釘子,「我臉皮挺厚的!」

他的上一段感情也是跟大他3歲的女生交往,金韓一說:「年紀輕的思想比較幼稚!無法理解我會因為工作忙碌無法一直跟她聯絡!」他可以接受遠距戀情,忍受1個多月不見面,之前這個女友便是和他北京、杭州分隔兩地的異地戀,最後因為聊到沒有話聊才結束。」至今有3、4年沒談戀愛。

▲金韓一發現,宅男女神好友袁艾菲相挺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金韓一透露,兩人先在高雄拍戲相處1個多月,住同間酒店,加上戲裡他扮演動作女性化的「花美男」狂追袁艾菲,兩人對手戲不少,金韓一說:「跟艾菲合作很舒服,她私下性格外放,下了戲會一起玩耍、逛夜市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