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被胡志強才氣迷倒 胡婷婷為愛而活「看得出我像誰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郭子乾、屈中恆、胡婷婷和林利霏27日為舞台劇《誰家老婆上錯床》,至中天《SS小燕之夜》錄影宣傳。劇中郭子乾和林利霏合作演出有許多親密戲,下半場幾乎都是他們的親熱戲;而胡婷婷則與屈中恆有多場對手戲,也提到自己的感情觀「為愛而活」。

▲林利霏、胡婷婷、郭子乾與屈中恆宣傳舞台劇。(圖/中天提供)

胡婷婷與Soler成員Julio情變至今已1年,大約半年前她就自認療傷完畢,接連累積許多戲劇作品,且都為感情戲份居多。而提到自身的感情關,她自認個性浪漫、為愛而活,就像媽媽邵曉鈴當初被爸爸胡志強的才氣傾倒,看男人的眼光注重內涵,笑言:「所以就可以看出我像誰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胡婷婷此次在戲中飾演屈中恆的「小三」,張小燕姐好奇問道:「她之前不是演你女兒嗎?」兩人從父女情演到愛情,令屈中恆笑說:「這樣不是很過癮嗎?」郭子乾在舞台劇中與林利霏將有許多親密戲,與林利霏配對,屈中恆大呼羨慕:「下半場開始都是郭哥的激情戲、激吻戲。」

▲郭子乾與屈中恆頻頻互虧,笑料不斷。(圖/中天提供)

林利霏面對將和郭子乾演出親密戲表示十分放心,張小燕則提及之前曾在同部舞台劇演出林利霏角色的楊琪,在戲中有背部全裸的表現,讓林利霏大呼:「我跟導演要求改成正面全裸,可惜被打槍。」並表示親密戲尺度將視導演安排,全力配合。

另外,郭子乾的政治模仿功力在舞台劇中獲得極大的發揮,張小燕拱他現場表演,他信手拈來模仿台北市長柯文哲逗得全場大笑。他接著暢談學生時代,教官們的精神講話啟發了他的模仿表演,還即興表演一段各個省籍及不同口音的教官訓話,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