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洲盃/澳洲15分鐘內進2球 連兩屆挺進到冠軍戰

點評:恭喜澳洲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▲澳洲進入亞洲盃冠軍賽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澳洲與阿聯酋的亞洲盃4強戰,澳洲開賽15分鐘內,就靠著賽恩斯布里(Trent Sainsbury)與戴維森(Jason Davidson)的進球,最終2:0擊敗阿聯酋,地主澳洲闖進最後決賽,連續兩屆亞洲盃都晉級到冠軍賽。

地主澳洲開賽僅3分鐘,就利用一次角球,後衛賽恩斯布里衝上來頭槌破網,幫助澳洲取得1:0領先。第14分鐘澳洲從右路進攻,澳洲連續2次打門被擋下後,趁著阿聯酋門前混亂,後衛戴維森起腳破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領先的澳洲逐漸掌控局面,阿聯酋則受制於澳洲防守,進攻上沒有任何亮點,主力阿布杜拉漢(Omar Abdulrahman)每當拿球就有2至3個人上來防守,阿聯酋主要進攻靈魂被鎖死,最終止步4強。

澳洲全場射門11次與阿聯酋相同,但澳洲把握上半場2次機會破門,控球比率上也是澳洲佔優,阿聯酋全場機會不多,破門威脅性也較低。

澳洲冠軍戰將面對南韓,兩隊在小組賽曾對決過一次,最終是南韓1:0獲勝,阿聯酋則是與伊拉克爭奪季軍。

▲澳洲、阿聯酋比賽精華(影片/取自Youtube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亞洲盃足球澳洲阿聯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