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版PSY大叔」被韓星金炳萬點名 大愷登上南韓媒體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版「PSY大叔」大愷最近紅到南韓,不僅登上南韓媒體版面,還被當地大腕諧星主持人金炳萬點名,邀他上《金炳萬的叢林法則》。大愷接或邀請時受寵若驚開心地說:「老天啊!我竟然可以登上韓國媒體,還有大篇幅報導,感謝金炳萬先生和《生活大爆笑》!」

▲大愷與金炳萬(中)搭擋主持。(圖/伊林娛樂提供)

大愷因與金炳萬在上海東方衛視《生活大爆笑》搭擋主持節目,知名度從大陸紅到南韓,金炳萬接受南韓媒體訪問時也特別讚賞大愷。41歲的金炳萬與33歲的大愷一見如故,兩人溝通各說各的語言,但之間卻零障礙,大愷說:「我們沒有語言交流,全靠心電感應,看表情和肢體。」他說,應該是兩人都在各自國家做同樣領域的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生活大爆笑》是上海東方衛視買下南韓《搞笑音樂會》版權,請來原主持金炳萬,大愷取代原先的主持人。金炳萬表示因看過大愷之前上大陸節目《笑傲江湖》,也看過他模仿江南大叔跳騎馬舞,認為他模仿得很像。而節目已錄好6集,兩人的默契也愈來愈好。

另外,金炳萬上回特自南韓帶禮物「紫菜」給大愷,還附上信,表達對這份禮物的意義。大愷表示看到信件非常感動,他也準備名片隨身刀禮物要送他,大愷說,「他從不吝於大方與我分享經驗,是一個很大氣有大哥風範的大哥,在我心中他就像成龍大哥一樣,照顧是全方位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