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為鄭容和27小時不睡覺!-8度C冷到鼻水貢貢流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「韓國型男樂團」CNBLUE的靈魂人物-主唱鄭容和,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ONE FINE DAY》,並與華語歌壇好友、「金曲歌王」林俊傑跨刀合作,兩人合唱的主打歌《Checkmate》也會收錄在JJ的《新地球》全新改版專輯中,JJ日前也飛往韓國首爾,雙帥在零下8度低溫拍攝MV,冷到忘了身處25樓高停機坪。

▲▼「JJ」林俊傑、鄭容和拍《Checkmate》MV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JJ整個1月只有10天在台灣,1/9前往深圳參加錄影,1/10青島演唱會,結束後慶功宴還到凌晨2:00才結束,1/11一早直奔韓國首爾,一落地就開始邊吃飯邊梳化,然後前往拍攝現場與鄭容和會面!兩人一見面便熱絡相擁,JJ透露,他一下飛機就收到鄭容和的簡訊,關心他「吃飯沒、到了哪裡、有沒有多穿一點」,讓JJ相當感動!

鄭容和表示,真的很謝謝JJ特別飛來韓國,也知道他最近因為新專輯《新地球》的宣傳和演唱會的巡演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心中特別感動與感謝!所以當鄭容和率先收工時格外對JJ不好意思,離去前還買了到首爾必吃的辣炒年糕、血腸和魚板,送到JJ的休息室裡,半夜2點看到熱騰騰的食物,JJ也不客氣地品嘗起來,不過還是不斷提醒自己不能吃太多,就怕等等吃多想睡了!

▲「JJ」林俊傑收到鄭容和的宵夜。(圖/華納)

JJ歷時27個小時的徹夜未眠,再加上零下8度的低溫,完全考驗他的極限,敬業的他撐到最後一刻才倒頭睡覺,笑說:「想不到在韓國也會產生時差問題,整個日夜大顛倒!」

▲「JJ」林俊傑和鄭容和建立出好交情。(圖/華納)

實際拍攝時因清晨天氣太寒冷,只有-8度C,兩人皆穿著單薄的西裝外套,站在25層樓高的停機坪頂樓,冷風陣陣吹,特別是JJ已先經歷了16個小時的拍攝,從下午3:30梳化到跨夜拍攝沒停機過,導演一喊卡,所有工作人員衝上去披上外套,遞暖暖包遞熱咖啡,甚至出現行動暖爐跟著兩人隨時移動,JJ還說:「冷到鼻涕真的不自覺會留下來!」導演一喊開拍,全部的人又撤離,只見JJ和鄭容和依舊敬業的在冷風中拍攝,對於第一次前往韓國拍攝MV的JJ來說是非常難忘的經驗,特別是登上停機坪俯瞰首爾市容讓他覺得很壯觀,也很開心這次的合作非常成功,他也邀請鄭容和未來可以來台灣拍MV,一定會盡地主之誼好好招待他!這支MV也將於1/30在林俊傑官方YOUTUBE頻道首播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