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技職!台師研習 日商板金大廠豪氣送280萬進口器材

▲秀水高工獲贈百萬器材,校長曾錦章(右)回贈紀念牌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記者蕭保祥/台北報導

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推廣「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計畫」,協助老師到企業學習新技術,國立秀水高工老師日前到日本板金大廠「AMADA TAIWAN(天田股份有限公司)」研習,學校意外獲贈天田公司從日本進口、價值新台幣280萬元的伺服式折床

國教署新聞稿引述秀水高工校長曾錦章說法,秀水高工是純技職學校,承辦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計畫近30年,2014年適逢天田公司成立30週年,為了回饋台灣全國技職學校,贈送4部折床給4所學校,秀水高工雖然沒有板金科,因辦學認真而獲贈器材。

教師赴公民營機構研習計畫目的是教師藉由與企業交流、研習,更貼近實際就業市場,減少學用落差培植企業所需人才,建立產學長期互動模式。

國教署說,新一波技職教育再造工程已經啟動,要讓技職學校提升教育品質,培養優秀專才,讓學生「畢業即就業」。

▲日商天田公司致贈秀水高工器材剪綵儀式。(圖/教育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