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6夏》唐家妮凍齡慶生! 謝佳見驚:不知林心如39歲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謝佳見因為《16個夏天》中飾演個性陰鬱的俊杰大開知名度,最近忙拍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,27日特地抽空出席男性保養品的活動嘉賓。談到前一晚參加好友林心如的慶生趴,他說「林心如一直是保養很好的女神」,當下得知她現年39歲,還不敢置信地直說現在才知道。

▼唐家妮生日「五人幫」缺二!謝佳見驚:不知林心如39歲。(圖/翻攝謝佳見instagram)

夯劇《16個夏天》締造高收視,劇裡「五人幫」的互動也備受注目。日前楊一展和林心如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,兩人甚至瀕臨撕破臉,謝佳見27日出席活動,忙拍戲的他不曉得兩人狀況,直說林心如慶生趴上五缺二,「聽說Jason鄒承恩和楊一展都在拍戲啦」,也趕緊打圓場,和許瑋甯、林心如「在戲裡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出席男性保養品活動,謝佳見透露自己很重視肌膚清潔,不管拍戲有多累,睡前一定每天卸妝兩次、再來洗臉、化妝水跟擦保濕,完整步驟才能確保在鏡頭前完美的模樣。

▼謝佳見出席活動,前一晚慶生會上五人幫缺二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,翻攝許瑋甯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