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戰吳建豪近1個月! 石貞善po女人哭泣照後關帳號

2015年01月27日 13:10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歌手吳建豪與新加坡富家千金石貞善(Arissa)2013年結婚,隔年年底卻傳出兩人鬧翻,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帳號,事隔一個月,石貞善上傳一張女人掩面哭泣的圖片後,再度將擁有29萬的社群網站帳號關閉,冷戰危機持續亮紅燈。

▲▼石貞善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她與吳建豪的恩愛照,近日卻公開怒斥老公,又放上女人哭泣的照片宣洩沮喪的心情(圖/翻攝吳建豪、Arissa的Instagramg)

石貞善2014年12月底在Instagram怒斥「電視上看到的吳建豪都是假的。」讓他氣憤地在Instagram回嗆「管好你的舌頭」,但很快又刪除,彼此也互相取消追蹤對方的帳號。隔3個星期後,她又上傳一張女人掩面哭泣的圖片,留言表示「我希望我能是個男人,勇敢、強壯、什麼都不怕……。」且她還說沒人可以明白「女人要面對的掙扎」,讓婚變傳言甚囂塵上。

▲▼石貞善將慣用的Instagram帳號(上)關閉,粉絲則很希望兩人和好,在微博(下)祝福她與吳建豪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冷戰近1個月,石貞善於25日分享了她抱著弟弟的童年照,繼公開怒斥吳建豪後再度將帳號改成非公開,反而以她為名的微博則分享了兩張台北新家的照片,其中一張還能從鏡子中見到吳建豪的身影,由於該微博帳號非本人使用,顯然網友都希望兩人能和好如初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