居家開運挑床色 消費滿額抽現金折價券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穿新衣、戴新帽,有人用新氣象迎接新年好運,也有人以「色彩」加強運勢,例如金色助財運;綠色利事業發展、考試好運;橘紅色系能增加正能量;粉紅色可促進戀愛運及人緣,BBL Premium結合義大利訂製精神與東方吉祥意涵,推出3款具喜慶意含的埃及棉開運色緹花床組,運用色彩打造羊年開運居家。

▲金棕招財的埃及棉緹花床組「芙蕾雅女神」,象徵帶來豐饒富裕。雙人組原價19,960元,新春價9,980元。(圖/BBL Premium提供)

BBL Premium表示,「芙蕾雅女神」床組靈感源自北歐神話裡掌管豐饒、生育、與愛情的芙蕾雅女神,金棕色埃及長纖細棉緹織著繁花盛開的蓬勃姿態,有如帶來豐饒富裕的華麗祝福;「光燦舞影」床組在埃及長纖細棉上織以瑰麗的雙層花影,藉由浪漫的粉紅桃花舖陳早春寢居;「京都花園」床組取材京都宮廷花園裡花團錦簇的景象,在高達630織的富貴橘紅埃及長纖細棉中,以訂製等級的緹織工藝加入金蔥縷線,織出象徵開運能量的金銀光芒。

迎新年試手氣,1月31日起至2月23日止,BBL Premium推出「招財進寶羊羊得『易』」活動,消費不限金額就送限量燙金發財紅包袋一組,滿8千元再抽招財進寶刮刮卡,獎項有舒眠毯、印花涼被、現金折價券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