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兄弟!林俊傑搭機巧遇凍齡男神 連衣服都剛好情侶裝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林俊傑(JJ)在演藝圈人緣極佳,日前才為了替男團「CN BLUE」主唱鄭容和站台,專程飛到南韓上音樂節目幫忙打歌,讓對方感動表示「沒想到他真的會來」,兄弟間義氣滿分的行為大受好評。他近日又在微博PO出照片,透露搭機時巧遇男星林志穎,還很妙的穿了同類型衣服,友好的模樣讓網友超羨慕!

▼林俊傑搭機巧遇林志穎。(圖/翻攝林俊傑微博)

林俊傑25日晚間在微博PO照,笑說才剛搭機抵達台北,一起身居然就看見林志穎,簡直巧遇功力破表。照片中,他和對方穿著一藍一綠的迷彩外套,還同樣配戴黑色棒球帽,穿著打扮風格非常相似;林志穎也在5分鐘後火速轉發微博,高喊:「我們真的沒約好,也沒說要穿迷彩,誰說演藝圈沒有真兄弟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林志穎和林俊傑在微博互動,展現友好的兄弟情。(圖/翻攝林志穎微博)

微博PO出後,網友被林志穎和林俊傑的互動逗笑,直說2人外衣包得這麼緊,居然還能一眼認出對方來,「已經快要達到親兄弟的程度了!」也有人好奇他們怎麼常常巧遇,笑說要偶像幫忙公開對方的出沒地點,好讓粉絲也有機會去「巧遇一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