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莞允臭臉比「中指」連喊3次好痛 粉絲心疼給呼呼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「尖叫妹」辜莞允(Nono)從網路正妹圈出道,擁有33C、24、34的火辣身材,讓她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近期則轉往戲劇圈發展。而她常常在臉書上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趣事,照片大多是燦爛大笑的開心模樣,26日卻PO出一張看起來心情不好且比「中指」的照片,網友看見後紛紛送上關心。

▲辜莞允發文表示手受傷了。(圖/翻攝Nono_辜莞允臉書)

辜莞允的手指頭慘遭鐵門夾傷,經過醫生診斷後發現有骨折現象,但還好骨頭沒有錯位,醫師提醒她6個星期以內都不能去動到受傷的「中指」,6個星期後就會好了。對此,她十分無奈地對著鏡頭比出「中指」,除了直喊3次好痛以外,還將素顏臭臉照片上傳至臉書,引起粉絲熱烈討論,許多人心疼地表示「好好休息,祝福早日康復!」也有人搞笑地說「妳比中指還是超美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辜莞允擁有火辣的身材。(圖/資料照/FH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