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元暢不顧一切追愛帥度破表! 暖男魅力讓粉絲揪心

記者林思妤/台北報導

鄭元暢退伍後在陸首部電視劇作品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於湖南衛視開播一個月以來,每周都站穩全國同時段收視第一,被大陸媒體稱為「江直樹再創經典之作」。網路點擊率累積直逼6千萬人次,人氣在大陸已取代金秀賢和李敏鎬,讓台灣長腿歐巴反攻成功。

▼鄭元暢在戲裡當暖男,不顧一切追愛。(圖/最大娛樂)

十年前由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的《惡作劇之吻》瘋迷全亞洲,在大陸更盛傳有一種愛情叫「江直樹和袁湘琴」。一部偶像劇,可以成為一種愛情形態的代名詞,可以在看過的人心目中留下確實的記憶和力量,這就是台版「惡作劇之吻」的地位。2015年,這部電視劇距離首播即將到達第10個年頭,如今湘琴(林依晨)已嫁做人妻,直樹(鄭元暢)在退伍後攜新作《只因單身在一起》華麗出擊,果然一出擊則拿下收視冠軍,再度坐穩偶像劇一哥寶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鄭元暢在戲裡有露肌等養眼畫面。(圖/最大娛樂)

劇中鄭元暢飾演神祕的童話作家「喬聖宇」,從不相信愛情到勇敢追愛,讓觀眾看了直喊揪心,他笑說:「從前我飾演的角色多是女追男,這次是男主角不顧一切的勇敢追愛,演起來很過癮。」此劇由韓國導演尹尚浩執導,除了演員外,整個團隊從編劇、製作人、導演、美術燈光道具、妝髮服等都來自韓國,劇中鄭元暢集高冷、專情、暗中保護女主角、吃醋、洗澡、床戲、吻戲、練拳擊等於一身,將男神魅力展現無遺,讓女性觀眾看的心癢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