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歌手3》陳潔儀走音靠後製救? 張學友:耳朵有問題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新加坡歌手陳潔儀參加大陸歌唱節目《我是歌手3》,曾被古巨基讚美歌聲沒有瑕疵,演唱了張學友的《心如刀割》後,卻成為節目中第一個淘汰者,還被爆現場演唱全程走音,消息傳出後引起激烈爭論。張學友日前被問及此事,稱讚陳潔儀是個非常穩定的歌手,認為爆料的人應該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有問題。

▼陳潔儀被爆在《我是歌手3》大走音,對此張學友表示質疑。(圖/翻攝《我是歌手》官方微博/資料照/記者陳明仁攝)

據大陸《新快報》報導,陳潔儀在《我是歌手3》第2集中演唱《心如刀割》,音準從頭到尾都飄忽不定,讓現場記者大喊「聽得『心如刀割』」,靠著後期編輯才修出高水準演出,消息爆出後受到許多歌迷質疑。張學友1997年曾和陳潔儀合作演出音樂劇《雪狼湖》,25日出席活動時稱讚對方演唱穩定,認為陳被批走音是件很奇怪的事,「我很難接受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學友談起陳潔儀的唱歌方式,認為對方確實比較追求美聲,可能應用在比賽節目上不太適合,但要說「走音」還是令人難以接受。他直指爆料者說話前應該要多考慮一下,「可能在那一分鐘你覺得她是走音,可是除了你以外沒有人覺得的話,那你會不會考慮一下是自己耳朵有問題?」強調這種事情不是單方面的,希望爆料者說話前能更小心、更尊重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