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報告馬麻,妹妹滾進瓶子了!」 喵星人一直滾超級萌

▲棉花球跑進玻璃罐內一直滾萌翻網友!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家都知道喵星人最喜歡「鑽」進各種不同的物品中,有時候真的會讓直冒冷汗但又會大喊「太萌拉!」外國喵主人21日上傳一部「妹妹受困記」 的影片,1個月大的棉花球(Cotton ball)有天在她回家後,居然在玻璃瓶裡,而一旁的哥哥福特居然偷偷地推了一把,讓網友看到後直呼,「我們一起滾吧!」

棉花球的主人有天回家後,居然看到牠躲進小小的玻璃罐內,而哥哥福特則用非常困惑的眼神,好像在說,「媽咪,妹妹幹嘛要鑽進去?」甚至用小小的肉掌輕輕推了一下後跑開,而棉花球就這樣一直滾了20秒之後,慢慢地跑了出來,接著跑到另外一個玻璃瓶旁,彷彿是又要預告自己要「進去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網友看到後紛紛直呼,我可以抱著棉花球滾來滾去嗎?白白的身體躲進去真的好可愛!但也有網友說可以看到福特加棉花球一起進去滾嗎?黑白配一定超萌啦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

關鍵字: 棉花球瓶子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