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爵「想婚」有規劃 預定飛巴黎鐵塔度蜜月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嚴爵26日參觀「樂高世界遺產」展覽,他坦言自己其實和樂高沒有太多交集,印象停留在超好玩的玩具,但這次參觀完後讓他嘆為觀止,沒想到一顆小小的積木居然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。談起最愛的作品,對巴黎鐵塔情有獨鍾的他,除了第一支MV在那拍攝完,也想跟未來老婆飛去那度蜜月。

▲嚴爵帶粉絲參觀「樂高世界遺產」展覽。(圖/寬宏)

嚴爵參觀時表示,平時都會不定時的在FBPO文,有空閒時會約歌迷出來看電影、擺地攤賣二手衣做公益、運動、看展,這次突發奇想剛好藉著主辦單位的邀約,毫不猶豫帶著歌迷們來看看這個很讚很奇特的「樂高世界遺產展」,藉此帶領歌迷一同環遊世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所有的世界遺產,嚴爵表示,有一件令他特別印象深刻的地點就是法國巴黎,他也直說樂高拼出的「巴黎鐵塔」真的太真實了,感覺好像回到法國巴黎,也讓他想到第一支MV《愛就是咖哩》拍攝的場景。嚴爵也表示,希望未來可以撥空再去,但不是為了工作,而是可以跟未來的老婆去度蜜月,因為看見演藝圈一個一個都結婚,自己心中也有小規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