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太辣了!蔡少芬透視薄紗裝現身 一轉身露白皙美背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港星蔡少芬演出《後宮甄嬛傳》皇后一角紅遍兩岸三地,目前是2個孩子的媽,身材依舊保持火辣。她25日擔任選美小姐比賽評審,特地以中國風大紅禮服現身,胸前薄紗深V設計透視美胸,一轉身更是大方地秀美背,美艷程度不輸台上年輕佳麗。

▲人妻蔡少芬穿透視薄紗禮服,一轉身大秀美背。(圖/取自蔡少芬微博)

蔡少芬17歲時也參加過選美比賽,她接受港媒訪問時,自爆當年參加選美時,看到台下評審是明星成龍嚇一大跳,緊張到不知道要說什麼話才好,很佩服現在年輕佳麗問答很自然。此外,她也透露,這次擔任選美評審標準就是「淡定」,今晚就是來欣賞美的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少芬和老公張晉不時在臉書曬恩愛,甜蜜互動讓不少網友羨慕。(圖/取自蔡少芬微博、張晉微博)

事實上,現年41歲蔡少芬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,依舊保持曼妙火辣好身材。她這次再在微博曬美照,被不少網友大讚「美魔女一枚」,還有人稱「皇后優雅氣勢,完勝台上年輕美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