尹恩惠為戲犧牲好大! 下巴溢出肥肉100公斤劇照公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演員尹恩惠出演熱劇《宮野蠻王妃》爆紅,可愛清純的模樣深得觀眾喜愛,近年來,她瘦身有成,擺脫剛出道時的肉感身材,從可愛的形象晉升為成熟女人。不過,她近日為了出演電影《許三觀》竟扮成體重破百公斤的農婦,與過往嫵媚的模樣差別甚大,讓人跌破眼鏡。

尹恩惠受邀客串電影《許三觀》,角色被設定為一個婚前體重80公斤、婚後破100公斤的農婦,她雖戲份不多,卻願意為戲犧牲扮相,歷經數小時的化妝技術,將外表扮成破百公斤的婦人;而劇組釋出的照片中,她不僅臉型完全變圓,就連纖細的手指頭也變成又短又肥,令網友驚訝「快認不出來她是誰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導演何正宇曾公開感謝尹恩惠特別演出,他表示該角色原本要找一位體型較胖的演員,但為了讓觀眾有驚喜感,才決定挑選尹來演,沒想到對方不在意戲分少、欣然同意出演戲劇,讓他十分感動。此外,電影《許三觀》的女主角由河智苑擔綱演出,已於14日在韓上映造成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