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柯文哲對警察刻薄? 許常德:我們太習慣溫暖場面話

▲柯文哲強調,希望市府團隊養成「隨時思考如何可以更好」的習慣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峨眉停車場雙屍案凶嫌陳福祥24日落網,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時間受訪直言「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來抓到這個人」,引發基層員警譁然。不過,知名音樂人許常德25日在臉書指出,是大家都太習慣那些溫暖的場面話,「給掌聲是沒用的,讓警察靠自己的能力贏得掌聲才會真的驕傲。」

許常德在臉書指出,柯文哲嫌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槍擊案破案太慢,侯友宜則替警方抱屈「應該要多給一點掌聲」;有些人覺得柯對警察弟兄太刻薄,「但一個人刻不刻薄不是看他對屬下說了什麼,而是他對他們有無實質照顧」,因此柯所說的話頂多是沒有溫度,不能說是刻薄。

許常德也說,相信柯不會虧待這些警察,當峨眉雙屍案破案後,北市府還能繼續追求進步,這樣的態度足讓市民給予更尊貴的掌聲,不用靠長官「罐頭式的獎勵」,「救火成功給掌聲,卻不捨花錢買救命的裝備,那種掌聲才殘忍」

▼柯文哲赴萬華分局嘉獎雙屍案有功人員。

▼許常德認為,給予打火弟兄掌聲,卻不願意花錢買救命裝備,「那種掌聲才殘忍」。(圖/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粉絲專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