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末節驚險守成 台銀買單金酒

▲陳國維與B‧戴維斯。(圖/大會提供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陳國維用盡最後犯規額度,仍難阻止B‧戴維斯破壞力,但台銀一開賽氣勢如虹,泰勒21分、16籃板,以78:67擊敗金酒。

編號第83場SBL例行賽在新莊體育館開戰,台銀派出陳順詳、張伯維、陳國維、泰勒與成力煥先發,金酒以簡偉儒、陳冠全、鄧安誠、許皓程與B‧戴維斯掛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銀最多領先達18分,第四節一度遭遇金酒反撲,但仍驚險守成,陳國維就在最後關頭迅速用掉犯規次數。

「我抱著要打起的心態去守他。」陳國維賽後表示,因為B‧戴維斯的得分手段實在太多,最後2分鐘還從雙位數領先被追到剩個位數,把最後3個犯規全用上。

陳國維此役攻下11分、5籃板,妻小今天也到場加油,他還有聽到覺得非常感動,11分也是本季新高,B‧戴維斯攻下31分、14籃板。

選秀狀元林郅為攻下14分,本季首度得分達雙位數,還有灌籃演出,賽後表示此役手感不錯,就多找出手機會,陳順詳依舊是台銀表現最穩定的本土球員,拿下14分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