腐女看過來! SpeXial兩兩一組男男玩「床咚」

▲SpeXial 加入了3位成員,以8名團員現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SpeXial 21日在西門町舉辦《Love Killah》專輯預購簽唱會,以8人陣仗回歸的他們,一出場就踩著「天堂路」出場,象徵「先苦後甘」的演藝之路外,也讓現場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還兩兩一組示範「床咚」,引起現場2千迷妹尖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SpeXial團員現場示範「床咚」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為了SpeXial許多歌迷為搶站第1排,早在前一天就已經連夜搭帳篷排隊,更有中南部歌迷特地包車北上。首波主打就備受好評的他們,今天在簽唱會現場更首次公開演出《Love Killah》,新加入的第三期團員易恩、Riley及風田也已經有了大把粉絲到場支持,讓3人感到受寵若驚。

而SpeXial今天的出場方式更是與眾不同,一出場就踩著象徵「先苦後甘」、一路佈滿荊棘的「天堂路」。而許多還沒當過兵的團員,更是在經過沿路過關斬將後,紛紛表示對這道路印象深刻,笑說:「今天算是一個預先演練的概念!」

簽唱會現場也當場推出兩座「立床」讓SpeXial示範「床咚」,也讓人不禁聯想到最近在首波主打《Love Killah》MV中,團員互相「壁咚」的畫面。團員笑說,當天有可能計劃獻給粉絲「壁咚」體驗外,也透露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為2月7 日的見面會準備,放話當天粉絲們能看見嶄新的SpeXial,直說十分期待與粉絲的反應及互動!

▼SpeXial 8位成員踩天堂路出場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