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劉錚單場21分 台啤笑納3連勝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劉錚睽違12場比賽,得分再達20大關,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,率領台啤以77:64擊敗富邦拿下3連勝。

劉錚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編號第82場SBL例行賽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台啤先發5人派出林瑞堃、左從凱、周伯勳、劉錚與歐布萊恩,富邦由陶斯、鄭人維、何守正、張容軒與蘇翊傑掛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啤開節與富邦互不相讓,四度打成平分,末段一波6比2攻勢讓台啤取得領先,並於第二節趁勝追擊,劉錚又罰又投連取6分,來到32:19,半場結束領先14分,劉錚拿下13分。

第三節台啤火力持續放送,周伯勳雙手灌籃,扣下18分優勢,富邦此節僅拿8分,尚韋帆三分破網,領先已達33分。

富邦雖在第四節初拉出10比2攻勢,但氣勢很快被台啤壓了下去,比賽也提早進入垃圾時間,台啤收下3連勝。

周伯勳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