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化妝也能出門! 47歲那英曬嫩肌照被瘋讚「好年輕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那英是歌壇知名天后,1988年就參加歌唱比賽出道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,受到不少歌迷支持喜愛。她擁有亮麗又不顯老的外型,出道27年仍常保青春,日前在微博PO出素顏照片,臉部嫩肌看起來竟光滑無瑕,被網友大讚「果然還是女神」!

▼那英曬素顏嫩肌照(右圖)被網友大讚年輕。(圖/東方IC/翻攝那英微博)

那英近來熱衷於保養護膚,23日在個人微博PO出自拍照,對鏡頭露出淡淡的笑容,自豪表示:「現在最大的區別就是,不化妝也能出門了!」網友看了之後驚嘆「女神果然永遠年輕!」大讚她素顏還是美翻了;但因為她同時PO出保養品照,也引起部分網友懷疑「是業配文吧?」得到的回應正反不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那英今年已經47歲,但是因為保養得非常良好,常讓人猜不出真實年紀,甚至被部分網友懷疑整形。她曾經透露個人的護膚秘方,就是長期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,雖然平時對美食不太忌口,但會額外採用中醫食療的方式,自己煲湯來調理身體;另外,她平時也不喜歡化濃妝,覺得這樣很容易傷害皮膚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