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就有E罩杯 馬友蓉曝光巨乳必備戰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有著傲人胸器的馬友蓉近來推出一比一人形抱枕,在粉絲團分享生活照,仍引起網友遐想。馬友蓉無奈說,「明明跟其他人穿一樣的衣服,可是我穿就被別人說A。」但其實馬友蓉私下穿著保守,出門有標準必備服裝,除了保持低調外,也可避免「鹹豬手」。

▲馬友蓉無奈,明明穿一般衣服仍會被嫌色情。(圖/取自馬友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馬友蓉私下穿著包緊緊。(圖/取自馬友蓉臉書)

馬友蓉透露,私下比較不重視外觀,認為安全比較重要,所以出門一定戴口罩、圍巾,穿超厚外套遮住巨乳。她說:「這樣被別人撞到或碰到,也還有外套擋住。」但她認為自己的身材優缺各半,「因為胸部大常讓人覺得尺度大,所以跟別人一樣穿比基尼,但我穿就容易被罵A、色情。」

不過,被問到是否打算封奶?馬友蓉說,對自己的身材還是很驕傲,「但封奶不必要,有好的條件,適當的展現還是必要。」至於近來有女星打著身材噱頭做菜,馬友蓉說,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展現優點,但她不會全裸做菜。馬友蓉25日過24歲生日,她說小學時就已165公分,E罩杯,當時就被20幾歲的男生搭訕,她說她還是小學生,對方一聽傻眼。

▲馬友蓉過生日。(圖/土豆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