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打混的神器! 網友把論壇轉換成email介面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上班時偶爾也想要上網摸魚一下,但要是老闆在你身後,豈不是非常火?有外國網友把知名論壇Reddit的介面轉換成微軟Outlook電子郵件的樣子,看似在收發公司信件,其實是在逛論壇!

▲原來是Outlook啊,我還以為是論壇勒。(圖/翻攝自Reddit

很多公司的商業信件往來都是採用微軟Office系列軟體中的Outlook,就有很天才的外國網友把Reddit論壇換了一個樣貌,介面上看起來像Outlook,但仔細看看內面的內容,全都是Reddit上的文章呀!

網友大呼這根本是為辦公室量身打造的,有人開玩笑說,老闆突然發現員工都變得好熱愛工作喔,一天要花95%的時間在收發email,也有人突破盲點,一旦公司實施封網,就算能偽裝也沒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