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平民蜜月排隊擠公車 黏TT昆凌私照外流!

記者林佑珊/綜合報導

「周董」周杰倫和昆凌在英國時間17日,於約克郡的塞爾比(Selby Abbey)教堂舉行浪漫婚禮,宛如童話般的唯美畫面令人印象深刻。新婚才約7天的他和妻子還在英國度蜜月,最近卻被網友捕捉到一連串像是排隊擠公車等畫面,超平民行程一曝光又成為熱門話題,近日連和老婆親密貼臉的正面合照都一併外流。

▲周杰倫完成浪漫婚禮後,一出「城堡」就被在外面等候多時的歌迷團團包圍,他也大方接受眾人祝福並留下合影,還把大合照PO上臉書感謝大家。(圖/取自周杰倫臉書)

外流的照片中,周杰倫頭戴黑色毛帽,臉上已經長出鬍渣,睜著一雙圓圓的眼睛面對鏡頭嘴角微微揚起,被新婚妻子昆凌用手攬住肩膀,夫妻倆還被發現共用一條藍色圍巾,甜蜜之情全寫在臉上。此外,他和老婆這張貼臉自拍照曝光後,意外被不少網友發現,小倆口在完全「素顏」的情況下,居然有夫妻臉,還有人在發現周氏夫妻的「秘密」後,忍不住直喊「這就是緣份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周杰倫平民蜜月行程被網友拍下,照片還在網路瘋傳。(圖/新浪微博)

事實上,周杰倫自從蜜月期間乖乖排隊等公車、和昆凌吃簡餐以及到Outlet採購打折衣服的平民行程曝光後,小倆口在英國的行蹤就不斷受到網友關注。據悉,周董和老婆的蜜月行程還包括看足球賽,照片是小倆口在觀眾席上觀看球賽期間所拍的。

▲周杰倫在觀看足球賽期間,被新婚妻子昆凌勾肩黏TT的親密私照外流。(圖/新浪微博)

有趣的是,周杰倫拍照時被昆凌摟著肩膀,因此被不少網友笑虧「周周(昆凌對周杰倫私下的暱稱)你能不能主動點,霸氣呢?」另有迷妹至今還不能接受周董已經結婚的事實,看到照片又喊心碎,還讓身後的臭臉男孩意外成為亮點,因為有部分網友藉此來表示「我此刻的心情就像後面那個男孩一樣」,笑翻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