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文惠挺8月肚裝女娃 才胖7公斤還長高2公分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氣質系女星紀文惠2012年和導演阿福(吳建新)結婚,終於在2014年傳出肚皮有喜,讓身邊親友非常開心。令人驚訝的是,她已經懷孕8個月準備迎接女兒報到,體重才增加7公斤,身高卻「離奇」增加了2公分,且孕期完全沒有找營養師諮詢過「養胎不養肉」的菜單,讓許多同為準媽媽的網友羨慕不已。

▲紀文惠2012年和導演阿福結婚,2014年肚皮有喜。(圖/取自紀文惠臉書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紀文惠懷孕前的身高約172公分,體重約50公斤,眼看3月預產期即將到來,她的體重僅增加7公斤,遠比婦產科主治醫師期望「(生產前)至少增胖12公斤」要少很多。但她的身高不知道為什麼抽高了2公分,現約174公分,加上孕肚較尖、四肢纖細,從後面看就像是個身材高挑纖瘦的模特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紀文惠懷孕8個月,從身形到體重都沒有太多改變,身高卻「離奇」增加了2公分。(圖/取自紀文惠臉書)

對此,紀文惠笑稱孕後身體變化「太小」,不僅成為朋友調侃的對象,還有好友直接虧「再重照一次超音波好了」,連增胖太少都被婦產科主治醫師白眼。不過,她坦言仍打算自然產,並分享了自己懷孕過程中的飲食狀況,從懷孕初期開始就吃得很清淡,每天水喝得很多,沒有另外透過維他命攝取營養,過程中也沒有出現水腫現象,讓許多孕婦好羨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