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裝警送押防暴起逃!北院裁定雙屍殺手陳福祥羈押禁見

 ▲據了解陳福祥火力強大,警方出動6名武裝警察破門攻堅。而晚間移送北檢時,為防叛逃也在北檢進駐10多名武裝警力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峨眉停車場「雙屍槍擊案」37歲主嫌陳福祥24日凌晨在桃園落網,警方靠著獄友「林俊」臉書洩漏行蹤鎖定地區,趁陳嫌熟睡時一舉拿下,傍晚在武裝警力戒護下移送台北地檢署,以防他突然反抗或脫逃,檢方認定陳福祥涉犯重罪且有逃亡事實,晚間11時向法院聲押禁見,北院25日凌晨1點多召開羈押庭裁定羈押。

雙屍案主嫌陳福祥逃亡長達12天後,警方專案小組24日清晨在桃園陳的落腳處埋伏,6點40分展開攻堅行動,根據了解,當時陳福祥已經熟睡,警方攻堅過程中沒有開槍順利逮人,並在現場查獲長、短槍各1把及165發子彈,隨後押送至台北市刑警大隊釐清犯案原因。

警方事後表示,陳福祥租屋處約6坪大,裏面用品十分齊全,甚至還有雞精、補品等等,看得出來是有要住一陣子的打算。

▲▼陳福祥遭逮捕時,沙發上甚至還有兩把槍。

據了解,陳福祥被捕時滿臉驚恐、全身發抖,而死者家屬在看到嫌犯落網後,悲痛之餘更是氣憤,蔡鎧陽的父親直言,「應該要判他死刑!」而家屬都懷疑案子根本不單純,雖然殺人的是陳福祥,但牽線買毒的陳威宇卻能安全回到台中,質疑背後另有主謀。

陳福祥的住處由中壢角頭洪廣明安排下搞定一切,兩人在獄中相識,由洪叫小弟安排,在中正路上尋覓到一處套房藏匿。其實警方在23日下午4點就在附近埋伏,晚間進入大樓透過監視器畫面確認身分,在24日凌晨2點多時因為陳福祥一時色慾大起,偷上色情網站被鎖定位置,警方確定後在清晨6點30分趁他於睡夢中一舉成擒。

由於得知陳福祥擁有強大武力,警方對這次攻堅行動完全不敢大意,靠著6名戴著頭套與全副武裝的特勤警力衝入套房內將他逮捕,當場搜出M4 9mm長槍與克拉克手槍、子彈165顆,火力相當驚人,所幸逮捕過程中並未發生駁火,順利將他逮捕。

在傍晚移送北檢時,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仍不敢大意,為避免凶殘的陳福祥意圖抵抗或脫逃,出動10多名武裝警力進駐北檢,協助維持現場秩序及治安,北檢於晚間11點30分許將陳嫌聲押禁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