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宇彬玩命拍爆破戲! 自嘲:長相太奇特不敢用替身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電影《技術者們》12月底在韓上映,因邀來金宇彬、李玹雨、高昌錫等當紅男星主演,受到不少粉絲熱烈討論支持。金宇彬在片中有多場飛簷走壁、跳海、飛車追逐等高難度動作戲,都親自上陣演出,不過因為角色太過完美化,他建議導演把主角改成打架超弱的竊賊,還被另一演員狠揍肚子無法還手。

金宇彬拍戲不用替身。(圖/采昌)



金宇彬在《技術者們》飾演帥氣逼人的金庫竊盜高手「志赫」,在片中包括飛簷走壁、跳海、飛車追逐、爆破場面,他幾乎都不靠替身親自上陣演出,冒著生命危險拍攝,他笑稱自己長相特別,加上個子又高,用替身很容易被識破,幾乎百分之90的動作戲都是自己來。

雖然動作戲很多,讓金宇彬看來就像是個武打高手,但他卻自爆原本的角色設定是連打架都很厲害的完美男子,但認為這樣不夠人性化,所以決定將角色設定為打架很弱的人,他透露其中有一幕其實只是手在亂揮,最後被出拳狂毆肚子,結果肚子都瘀青了。本片已經在台上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