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足球/Yamaha經銷商愛足球 幫助後昌奪冠軍

點評:有這樣的老闆真好

記者張克銘/高雄報導

▲林義陣(左)長期贊助右昌國小足球隊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本次Yamaha Cup冠軍後昌背後更有一個默默的推手,就是後昌有限公司,也是Yamaha機車在楠梓區的經銷商,老闆林義陣表示,自己也喜歡運動,希望能夠拋磚引玉,讓更多小球員能夠發揮實力。

後昌是由右昌國小班底所組成,老闆林義陣的機車行,就剛好開在右昌國小對面,平常就喜歡運動的他,3年前開始贊助足球,有時球隊出去比賽需要一些費用,就是由林義陣來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義陣說:「自己平常是打網球、高爾夫,但是看球員練球很辛苦,加上與球隊教練有些認識,希望能夠給小球員鼓勵、打氣,」平常下午右昌國小練球,林義陣也會到球場內去看,自己也活動一下。

民國71年開機車店,到了民國82年成為經銷商,一生都貢獻在機車行業,現在自己有能力也想幫助更多小學生完成夢想,冠軍賽時場邊觀戰的林義陣相當激動,可見對球隊的投入程度。

去年後昌在學童盃12歲組拿下全國冠軍,今年又在Yamaha Cup奪冠,連續2座冠軍,讓這支高雄傳統勁旅再度受到矚目,拿下獎金5萬元,教練徐銘宏表示可能會去日本邊比賽邊玩,給這些小球員一些獎勵。

▲YAMAHA CUP的小梅西(影片/取自Youtube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關注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關鍵字: 足球後昌yamaha cup林義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