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忘了!江蕙加場演唱會25日12:00開賣!30萬人要搶票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2015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9場加場售票,將於周日(25日)中午12點準時開賣,負責售票的宏碁雲端表示,註冊會員數已達30萬。24日晚間11點截止預填資料,等待周日中午12點整正式線上開賣搶票,可預期中籤率超低、媲美玩樂透,歌迷要先有心理準備。

▲江蕙即將封麥。(圖/金門酒廠)

宏碁也再次提醒會員,在開賣時會員按下「送出」鍵後,將會有大量的資料湧進,系統需要一點時間處理,請會員不需緊張、「不要」按F5或重新整理(此舉會影響資料送進系統的處理時間),請耐心等候即可。

非常幸運購票成功的歌迷,不必急著在當下的壅塞時段馬上去付款,可稍後選擇線上刷卡或ATM轉帳付款,只要在25日當天下午5點30分前完成付款即可,這段期間系統會保留派票成功的票位,等候付款成功即完成整個購票程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志願單的處理狀況,系統會即時秀出,也會在網站與2015江蕙祝福演唱會售票FB粉絲頁隨時公告相關資訊。購票成功後,票券將由主辦單位寬宏藝術直接寄送到會員家中,相關的票券寄送日期,也將會在網站上公告週知,請會員日後多加注意。

宏碁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也特別對充滿期待的歌迷們表示,目前線上已有約30萬會員,每人可買4張,同時搶票的需求會超過100萬張,結果必定僧多粥少,可能90%的人買不到,「我在此呼籲大家,就當成買彩券、建立好買不到的心理準備,明天大家一起來玩樂透!幸運的買到票的朋友們,可以請客吃飯;若是【銘謝惠顧】也哈哈一笑!我們知道挑戰度很高,但宏碁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施振榮還以一首短短的打油詩來跟大家互勉:「一家歡樂九家愁,網路通,志願妙,人人有希望,個個沒把握

宏碁雲端指出,24日晚間11點預填志願單截止後,網站將暫停服務,直到開賣日25日上午9點起再開放提供服務。請歌迷在25日早上 9點以後,務必再次登入網站,檢查預填志願單的張數是否正確(購買的張數、場次、價格、票區、訂購人資訊、寄送地址),所有會員填寫的志願單,系統會安全地儲存在雲端,等到開賣時按下「送出」後完成購票程序。


周日中午12:00,已登入會員的歌迷,可遵循以下步驟,進行線上購票:

A. 點選會員專區 → 點選會員登入輸入『帳號/密碼/驗證碼』 → 按「送出」→ 點選「我要購票」 → 檢查「預填志願單」(務必檢查購票張數、場次、價格、票區、訂購人基本資料、取票方式(郵寄地址))→ 勾選「同意」買賣契約書內容 → 輸入「驗證碼」 → 等候開賣倒數
B. 1/25中午12:00開賣倒數為00:00:00,「送出」按鍵由灰色變為粉紅色→按「送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