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慘敗過後 璞園狂電裕隆出氣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裕隆洋將德瑞克出場時間驟減,前洋將賀夫在臉書預告回歸,裕隆可能有球員異動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前一場慘敗達欣30分,教頭要子弟兵醒過來,璞園此役就拿裕隆出氣,攻勢遍地開花的情況下,83:59大勝。

編號第80場SBL例行賽今天(24日)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璞園先發5人派出陳子威、簡浩、林金榜、葛記豪與塞勒,裕隆由德瑞克、胡凱翔、周士淵、周柏臣和林傑閔掛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世杰的切入給裕隆不少困擾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璞園第一節有塞勒籃下牽制,加上林金榜與陳世杰頻頻切入,帶著11分領先進入第二節,次節末段由簡浩兩顆三分球領銜,拉出一波15比3,以49:23領先,簡浩半場拿12分。

大幅領先的璞園,頻繁更換板凳與先發上陣,裕隆比分始終難以拉近,第四節璞園還打到領先30分,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。

聯賽排名第二的富邦,今日賽程輪空,目前暫居排名龍頭的璞園若不敵裕隆,戰績將被追平,因此這一勝顯得重要。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