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小岳被讚演技好過劉青雲 長嘆一口氣回送影帝6個字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香港導演羅志良日前在拍《消失的子彈》續集《消失的兇手》,找來影帝劉青雲、郭曉東、李小璐、鳳小岳等人,據他透露,劉青雲曾大方稱讚鳳小岳的演技,鳳24日出席保養品活動時,對於被稱讚顯得相當害羞,長嘆一口氣不知該如何回答,回送了6個字給對方。

▲鳳小岳出席品牌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「這怎麼好意思!」鳳小岳說,自己把劉青雲視作大哥,讚美對方的演技才是真的爐火純青,談到兩人拍片的趣事,他透露劉青雲常常跟他聊天,但在問候的時候,仍然沒有出戲,「他是用戲裡的角色在問我問題。」一開始他相當不習慣,久了之後,也就適應這樣的模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鳳小岳對於演技好過劉青雲,顯得相當謙虛。(圖/王牌公關、翻拍自遠傳影城)

除了演技之外,鳳小岳的北京腔調的普通話也學得相當道地,讓導演相當佩服:「鳳小岳甚至比在北京出生的李小璐還要北京腔。」,他對此也相當謙虛,透露當時樊光耀教了他1個月,包括練段子、背口訣等,才有這樣的成果,「但不太可能比北京當地人講得還要標準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