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CE/實現早春甜美透亮唇彩,從現在開始保養美唇吧!

【製作/吳季芳;視覺編輯/黃雅惠;攝影/黃國燿】

為了要提早一步為早春的光澤透亮唇色作準備!在唇部保養上,要從每日&特殊保養下手,不只是每週1~2次的去角質、唇膜,更可進行每日唇體操實現柔嫩光滑的美唇!



早春透亮唇妝STEP



1 護唇膏打底
使用棉花棒沾取護唇膏或護唇美容液,以縱向方式塗上唇紋徹底潤澤唇部每個角落。

2 用面指壓掉油分
使用一張面紙輕輕壓於唇部吸取掉多餘的油分,讓後續上色才不會顯得混濁,能展現清透色澤。

3 直接塗抹唇膏
最後,亮澤唇膏直接塗抹於整個唇部,只要隨興塗抹不需太刻意描繪,才會帶有休閒感。

Use it!

粉體濕潤細柔,兼具霧面質感與滋潤柔滑觸感,均勻好上色與唇彩完美融合,像是原本唇色般自然。LUNASOL 柔薰唇膏(02)3.8g NT1050

VOCE御用彩妝師MASUN推薦色!


將3色條紋混合,顏色瞬間柔和地融合,呈現出透明輕盈的雙唇。唇蜜中更散發出酸甜般果實的黑醋栗香氣。RMK 復古甜心唇蜜(03黑醋栗)4.9g NT650

~Winter lip care ~冬日美唇保養體操開始嘍!

為了要打造出完美的早春光滑柔嫩的透亮美唇妝,在嚴寒的冬天就要開始進行長時間抗戰保養了。這次,就從平日保養與特殊保養下手,徹底打造完美透亮唇吧!

平日的唇按摩保養
保養唇部最重要的三大重點就是在於撫平細紋、潤澤浸透、血液循環!因此,再每天的保養上更要注意一下小動作的輔助,就讓我們一起來學習吧!

STEP1
先在唇部塗抹上護唇膏(油、霜等質地皆可),以稍微塗出唇緣的方式大量塗上。

STEP2
接著,將嘴唇略開用左手輕壓唇部左側尾端,然後再用右手從壓住的位置開始,以螺旋方式按摩到右側。另一側也以同樣方式進行3次,上下唇也分別進行按摩。※注意:要意識著用指腹確實地延展唇紋地按摩。



STEP3
接著,用兩手的食指和拇指捏住唇部,輕輕地使力刺激唇部,加以促進血液循環。這樣的刺激方式可讓唇部更有血色,也能改善唇色的黯沉。

STEP4
最後,用無名指輕敲整個嘴唇,就像在做眼部保養時也會做的動作。這個動作能讓質地更加滲透延展,達到徹底保濕的效果。

【原文刊載於《VoCE》2015年2月號-65期,更多精采內容請上《VoCE》官方網站;《VoCE》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