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/俠獸同場較勁 林志傑砍23分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林志傑與田壘今晚(23日)同場較勁,林志傑砍下23分,搭配洋將的高得分演出,所屬的廣廈最終以114:85擊敗天津。

林志傑(圖/東方IC)

2014-15CBA球季第三十四輪賽事全面開打,主場的廣廈在此役之後,保持主場對天津不敗紀錄,霍爾曼拿下30分,墨菲有26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傑出賽25分鐘,拿下23分,其中三分球7次出手投進6球,田壘上場約5分鐘,沒有拿下分數。

▲田壘。(圖/CFP)

廣廈目前在CBA戰績排名上緊追北京,目前廣廈排名第五,而北京排名第四,今晚北京96:102輸給遼寧,兩隊目前只有1場勝差。

山西的洪志善,拿下9分、2助攻,球隊106:104擊敗山東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關鍵字: CBA林志傑旅外台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