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澳網/前進16強 蠻牛受訪神回覆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納達爾(Rafael Nadal)今晚(23日)以6-1、6-0、7-5擊敗以色列選手塞拉(Dudi Sela)前進十六強,不過最精彩的一幕出現在賽後訪問上。

▲納達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去年因傷影響,納達爾在男單決賽失利,上個賽季也缺席一段時間,賽後訪問時,主持人希望他在1到100之間選一個數字,來給自的表現打分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納達爾表示:「去年我受傷,這次感覺不錯,得透過比賽去感受身體的狀況,這一場比賽很重要,今晚我可以跑動去打每一球。」

這時主持人說:「拉法,我要一個數字!」

納達爾此時笑說:「哦!我的數學一向不太好。」

納達爾下一輪對手是南非選手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,他說:「他是很高大的選手,發球很出色,我想會是一場不好打的比賽。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澳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陳仕朋敗投破紀錄! 中職史上最快50敗投手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:我不髒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