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瑤婷戀」有人變心了! 陳珮騏羞認被超帥氣女人迷倒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《世間情》經典女女戀情侶「瑤婷」有人變心了!飾演江曉婷的陳珮騏,演出舞台劇《眼球先生夜總會》系列「雲淡風輕之人皮燈籠」,飾演自我感覺良好的可愛台妹,還同時有兩個人追求她,但私下陳珮騏卻自爆,被另一位超帥氣的女人迷倒了!►►看更多彩排俏皮火辣照!

▲陳珮騏(左起)、楊琪和張本渝在劇中各自有不同挑戰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參與「雲淡風輕之人皮燈籠」演出的,還有楊琪跟張本渝,楊琪出道多年首度挑戰反串,演出寶塚帥哥,俐落的造型,讓陳珮騏讚她:「楊琪姐超帥!」張本渝說:「她真的很有man感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首度挑戰反串的楊琪(中)超man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除了楊琪挑戰反串,陳珮騏台妹造型露事業線外,張本渝則因為飾演酒店紅牌,得演唱串燒組曲,還要講不少台語。台語超不輪轉的張本渝笑著說:「這些對我是挑戰,對觀眾的挑戰就是要聽懂我說的台語!」陳珮騏也吐槽:「她是有山東老兵腔的台語,我都很怕跟她對戲會噗哧一笑,口水噴出來。」

▲彩排精彩畫面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「雲淡風輕之人皮燈籠」由張本渝、陳珮騏、楊琪、潘奕如、黃采儀和李辰翔等人主演,以幽默、諷刺的手法,搭配熱鬧的歌舞,傳達歡樂給觀眾,開場大舞蹈還請「雲門舞集」裡的老師來編舞,23日晚上起在西門紅樓首演,一連3天共有5場演出。

▲「雲淡風輕之人皮燈籠」主要演員。(圖/記者張婷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